炙熱的端午節這天,來到苗栗縣後龍鎮的《秘密193》用午飯。
 
這是可愛的店名。店裡的擺設也很漂亮。很適合聚餐、聊天,只是可惜現在沒有營業午茶時段了。
不過,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倒是還蠻想再去一次呢。
 
(剩下的介紹,請入內。但,食物照片有些多…。XD)

 

 
明淨的空間,讓人一進來就有放鬆的感覺,而且也還蠻浪漫的。
雖然裡面是黃色的燈光,不過,調一下白平衡還是可以有很漂亮的照片啦。
 

 
進去店家裡後,在右手邊的小小角落裡有個可愛的貓在那裡歡迎大家。
 

 
在櫃台前,滿滿一排的可愛雜物。
 

 
其中,就屬這排娃娃兵最讓我喜歡了。
 

 
一入座,桌上就有壺微涼、且有著淡淡薄荷香氣的茶水讓人解渴。
 
因為早上沒吃,所以很餓的我…加了80元升級成套餐。
不過,發現光是主餐就已經讓人覺得撐了,整個超級大滿足的說。
 

 
味道不過於濃厚的濃湯,喝起來非常的順口,算是稍清淡的那種。
 

 
小黃瓜被我吃掉的生菜沙拉…。XD
味道一樣屬於清淡型,在炙熱的天氣裡,非常適合,也很爽口,只是小黃瓜吃起來的感覺是稍微沒有水份的,不過,沙拉醬還蠻吸引人的。
 

 
由上往下,分別是:納斯里檸檬牛肉焗烤飯、雅典娜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雅典娜茄汁海鮮焗烤飯。
 

 
其中我點的雅典娜茄汁海鮮焗烤飯,味道算是一般般,份量十足。海鮮料算是蠻多的,再加上濃濃的起司,真的是美味了。只是…如果可以再酸一點的話,那胃口絕對大開的。
 

 
由上往下,分別是:北海道冰奶茶、綜合優格果汁。
其中,我喝的是綜合優格果汁,味道算是爽口,味道與養樂多類似。
 

 

 
最後是小小一個的甜點茶凍。
味道偏淡,如果先前的嚐過重口味的話,則會吃不出這茶凍的味道。
 
 
 
秘密193
店家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大庄里中山路143號
訂位專線:(037)732-193 
營業時間:午11:30~13:30
     晚17:30~20:30 
單點110元起/套餐205元起。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無另收取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