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過了一半,我都在幹些什麼呢…?
 
總覺得都被工作所充實著,卻又覺得好像什麼事也沒做成。
回頭翻了今年年頭寫的文章,這才知道原來我也沒有訂下什麼明確的目標…XDDD
這下子我還真的是愈來愈了解自己會因為工作爆忙而忘記一堆私事的這個特性了。
不過,至少我有學會『忍耐』。而且比起以前,我絕對又是更耐操了點。 ̄∇ ̄)ノ
 
雖然現在的我又即將失業了…(; ̄д ̄)
 
過幾天就要離開竹南了,不知道回到台中是否可以馬上找到新工作呢?
希望可以。而且是個很棒的開始,並且可以很順利的延續下去。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學學野草吧!
就算環境再怎麼不好,也總是可以為自己吐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