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奇美。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帶著識別證從這裡進出了。
雖然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是《統寶》,不過,離開前還是留張紀念照吧。
沒意外的話,應該連經過都不太可能了。

 

 
掰掰,停留11個月的休息室。
 
本來有想待在裡面等大家中午出來休息,不過,距離休息時間還有兩個小時,所以只拍張照就閃人了。
真的變了好多呢,明明上次過去的時候還不是這個樣子,沒想到現在變化這麼大呢。
沒能跟大家說聲掰掰,感覺有點可惜,但,來日方長,總會有機會可以再見面的,對吧。
 
不過,我有跟管制口的曉君、還有某位辦公室的姐姐、以及在小七外面休息聊天的外勞們道別唷!
 

 
掰掰,貼了13個月又3天的停車證。
 
昨天下班時,花了一些功夫把停車證慢慢的完整撕下來,雖然只有表皮…。XDDDD
不過,這貼紙也太黏了,竟然留了這麼一大塊的空白,如果之後還是沒辦法處理乾淨的話,應該還會再找張卡貼來擋著吧,哈。
 

 
掰掰,掰掰。
 
在這裡待了一年一個月又五天,前前後後有著許多的回憶,最終…還是畫上句點了。
還好離職手續並沒有花掉太多時間,一個早上就解決掉、外加跟一些人哈啦道別,整個跟畢業沒啥兩樣。
不過,辦完離職手續之後,我還帶著被曬黑的皮膚當紀念了…。XDDD
 
但,從明天撤回台中之後,又是全新的開始,希望有個比這裡更好的發展。
反正再怎麼辛苦,也不會像在這裡的流動率之高嘛,對吧。
 
總之,就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