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ヾ(´▽`*;)
2012年,新年快樂!ヾ(´▽`*;)

 
噗,我先自行招供,上面兩句是複製2011年的。XDDD
 
從在這裡滿一週年之後,就沒再也沒有更新這裡了,應該說,私底下的活動幾乎歸零了,不管是攝影啊、還是做小飾品之類的,通通都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停擺了,不過既然年都跨了,那還是應景一下的來這裡更新囉。哈哈。
 
以下,就條列式的發表吧。
 
離開了前公司,雖然在那裡哭笑事情都有,不過,也是因為有了前公司的經歷,所以才讓我的力氣有所增加,現在一個人抬起二十公升的水,已經是沒問題了。
*接下來是匆匆忙忙的搬了家、換了工作,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呈現不穩定的爆忙狀態,不管是工作也好、還是目前租房子的地點也好,似乎都會因為有許多的因素而造成日後的變數吧,雖然不是很確定,不過應該只有郵局信箱跟這個網址最穩定了吧,哈。
 
關於今年…。
 
*希望薪水收入可以不會是我的煩惱之一。
*說想要做到的事,一定要去做到。就算只有做一半、也是算有做到。
*多聽多看多想,少言少怒少怨。
*要多花點時間陪陪父親。雖然我開始慢慢阿宅化。
*努力用微笑去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以上,完畢。
 
於新的一年裡,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通通都事事順心安康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