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端午節,沒有回台中,反而是跟前部門的新人團們一起聚餐。
 
只是啊…。
 
這次聚餐有些小遺憾,畢竟難得要一起吃大餐,結果卻還是有幾個人不克前往(顧小孩、臨時北上、喝酒喝到趴),頓時讓用餐時段整個安靜了許多…。XDDD
不過,在場的每一位還是吃得非常飽,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去。
 
還好到了下午之後,大家還是一起在苗栗的50Pizza聚會。

 

 
在從後龍前往南苗時,路上看見許多漂亮的風景,忍不住拍了許多張照片。
 
真的很漂亮。
可惜,當時大家正趕往南苗跟另外的人會合,不然的話,倒是還蠻想多停留一下的。
 

 
到了苗栗的50Pizza時,真的是樂趣多多啊。
不知道為什麼,店員送上餐點時,總是說著跟菜單不一樣的名字,讓肚子餓的三個小朋友們整個一愣一愣的。
 

 
更讓人驚訝的是,濃湯是用傳說中的馬克杯裝的欸…。XDDDDD
這還真的是一家很稀奇的店呢,哈哈。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天,中間還不改瘋言瘋語的舉動,整個就是笑聲不斷。
 
其中…。
 

點圖可見604×604的尺寸

 
當然是許先生的個人秀啦!XDDDDDD
 
其實,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
當時玩樂拍攝的時候,後面的客人都一直頻頻往我們這裡看欸…。XDDDDD
 
結果身為主角的許先生卻很聽閒閒的話,一直在擺姿勢給我拍照,整個過程超有趣的!
 
總之,大家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不管再怎麼累、再怎麼有不開心的事,總是可以在跟大家相處的時光中,慢慢消除。
這讓我愈來愈期待接下來相聚的每一刻,真希望我們總是可以這麼愉快的玩樂。
 
最後,附註一下。
 
這次拍攝的照片是使用P模式,拍起來的感覺真的有比較好欸。
有比全自動模式還更不太需要大修照片呢。呵。
 
相簿新增:2011-06-06 秘密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