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一篇,中間還真的相隔許多許多的日子啊。
雖然最近沒有什麼可以表示的,也沒有什麼新作品可以展示。XDDD
 
不過不過,我真的很愛這張照片的感覺,因為它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

 
揮別許多東西之後,現在又是重新開始的季節。
 
跟兩份半的工作說掰掰。跟掀蓋式手機說掰掰。跟用了不算久的電腦說掰掰。跟兩個租處說掰掰。
然後。
踏進全新的環境,慢慢起步,開始下一段的旅程。
 
雖然老爸說我每一年都在操勞他老人家,不過,我由衷的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了……●rz|||
 
 
 

 
最近午後一直都在打雷的、下雨的,雖然溫度涼爽許多,不過還是很懷念好天氣啊。
如果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才下雨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好呢?XDDD
 
最後,希望接下來的發展可以好一點、順利一點。
 
我不求薪水要多漂亮,至少實際收入能糊口度日,至少工作氛圍會讓人想待,剩下的,我想,總會有辦法去克服的吧。就算是接觸完全陌生的行業,也總是會有辦法去適應的,對吧。(笑)
 
加油。
 
不只是我,還有某人。
雖然不知道這篇是不是也能看見,不過,我們要一起加油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島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